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乡动态

共筑爱心桥|连州九陂镇社工站携手广东智慧物流开展中秋慰问


来源:九陂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10-20 09:52:21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中秋佳节临近。为让特殊困难群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关爱以及节日温暖,9月23日,连州市九陂镇“双百”社工站联合广东智慧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到九陂镇四联村委会共同举办“帮扶困难群体,传递温暖爱心”中秋慰问活动。九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人选郑剑锋,九陂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陈英华,九陂镇副镇长何云山,九陂镇四联村党总支书记曾记红出席活动。

慰问活动现场。

慰问活动现场。

给特殊困难群众送上生活物资。

给特殊困难群众送上生活物资。

活动现场,郑剑锋等九陂镇领导干部与广东智慧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邵建阳一同为49户脱贫户、低保户及特殊困难户送上了大米、花生油、沙坊粉、纯牛奶等生活物资,并送上节日慰问金和节日祝福,让特殊困难群体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中秋佳节。

邵建阳表示,广东智慧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一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社会”的企业理念,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今后,他们将坚持诚信为本,服务至上,与社工站、村委携手共筑爱的桥梁,继续关注困难群体,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为兜牢民生保障底线贡献一份力量。

郑剑锋向广东智慧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表示感谢。他提出,本次活动展示了广东智慧物流不忘国家、不忘回馈社会的责任感,彰显了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提高社会对特殊困难群体的关注,带动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参与到献爱心、送温暖活动中来,共同扶助关爱t特殊群体,弘扬文明和谐的时代新风。

据了解,本次活动物资由广东智慧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捐赠,在活动筹备阶段,九陂镇“双百”社工站积极与广东智慧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四联村委会建立联系,三方共同推动活动开展。下一步,九陂镇“双百”社工站将进一步发挥“爱心桥梁”作用,链接和筹措各方社会资源,为困境群体构建完善的社会支持网络,创新“社企”联动机制,提供社会救助服务。


footer底部